公告通知

返回首页

关于举办题为“碳中和约束下的分子煤化工技术探讨与实践”学术报告的通知

时间 :2021年06月08日   来源于:煤转化国家重点实验室

      应煤转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白进研究员邀请,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田原宇教授来实验室访问,并作题为“碳中和约束下的分子煤化工技术探讨与实践”的学术报告。
  时  间:2021年6月9日,下午4:30开始
  地  点:能源楼第一会议室
  个人简介:田原宇,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人才计划入选者、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全国先进工作者,主要从事含碳能源绿色低碳高值利用的基础研究、技术开发和产业示范。出版相关学术著作1部,授权中国发明专利89项、美国发明专利14项,发表论文200余篇。作为首位完成人,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和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各1项、政府或社会力量设奖的省部级一等奖17项。
  

 

  

  煤转化国家重点实验室
  院青促会煤化所小组
  人事教育处
2021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