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返回首页

关于举办题为“高碱煤燃烧过程中的结渣沾污机理与防治”学术报告的通知

时间 :2023年07月05日   来源于:

应煤转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白进研究员邀请,新疆大学魏博教授来实验室访问交流,并作题为高碱煤燃烧过程中的结渣沾污机理与防治的学术报告。

时  间202377日(周五),10:00~11:30

地  点:能源楼第一会议室(二层)

个人简介

魏 博,教授,博士生导师,新疆煤炭清洁转化与化工过程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新疆大学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系副主任,天山英才-青年拔尖人才,“煤灰化学理论基础与应用”天山创新团队负责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组织部WRJH教学名师后备人选。研究方向为煤燃烧/气化与烟气污染防治,煤高温转化过程的灰化学理论及应用。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省部级课题2项,横向课题10余项,科研总经费2000余万元;在开展研究的过程中,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其中SCI/EI检索2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23项。

 

 

煤炭高效低碳利用全国重点实验室
院青促会煤化所小组
人事教育处
2023
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