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返回首页

实验室温晓东研究员、高哲研究员分获“杰青”“优青”资助

时间 :2022年08月16日   来源于:煤转化国家重点实验室

  日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发布了2022年度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实验室温晓东研究员和高哲研究员分别获得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资助和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资助。

  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旨在支持基础研究方面已取得突出成绩的青年学者自主选择研究方向开展创新研究,促进青年科学技术人才的成长,培养造就一批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优秀学术带头人。 

  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旨在支持基础研究方面已取得较好成绩的青年学者自主选择研究方向开展创新研究,促进青年科学技术人才的快速成长,培养一批有望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优秀学术骨干。 

  目前,实验室共有“杰青”4名,近五年增长3名;共有“优青”1名,是继2019年取得“零”的突破后的又一突出进展。